你因为某种原因跌入了小说《全职高手》的世界之中,带着自己原本的记忆以一种新的身份活下去,事业爱情双丰收还是众叛亲离无所居,这一切都将把握在你自己的手里。

时光匆匆,你已经在这个世界平稳的度过了18个光阴,并且就在今年,如愿以偿的考入了位于H市的A大,毕业之后将会是数一数二的管理型人才。

你的名字叫做安然,女,18岁,准大一新生,K市人。利用高考之后的暑假来到H市的一家叫做茗乾绿的公司进行实习,你唯一的叔叔安彦是这家公司的高层之一,一直以来对你多有照顾。

在这18年间,你除却在电视、电脑等渠道了解到记忆中的人物再无交集,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,印象中的情节早已忘却大半,你就好像一个局外人一样,带着与自己现在年龄完全不符合的冷静,来到了这个世界。

你:

(拖着行李走出机场)

安彦:

(向你招手)安然!叔叔在这!

你:

(小步跑了过去,扬起笑脸)叔叔好。

安彦:

(接过你的行李)哎呀,一恍儿,原本的小姑娘都长得这么大了,走,你婶婶可是盼得你紧呢。

你坐着叔叔的车到了对方的家里,受到了一家人的热烈欢迎。

因为学校还没有开学,所以这个暑假你就暂时住在叔叔的家里。

叔叔家共三口人,除了你的叔叔安彦,还有你的婶婶,和他们正在上初中的儿子安甫辰。

你住在客房之中,闲来无事,走到了书房,却看见安甫辰正在电脑前打游戏。

你:

小辰,玩什么呢?

安甫辰:

姐,你来啦,我玩游戏呢。

你:

什么游戏?看着还挺有意思的。

安甫辰:

(吃惊)天呐!姐!你竟然不知道《荣耀》?

你:

诶,我知道的啊。(凑近看了看)哦,你这个是新地图吧,我没见过。

安甫辰:

……一年前更新的。

你:

(干笑)哈……哈哈,你也知道的嘛,我高三被禁网了的。

安甫辰:

(无语)

安甫辰:

(突然有点兴奋了起来)姐!那你是玩游戏的吧!陪我打一局~

你:

【陪安甫辰打一局】

【不陪安甫辰打一局】

热度(14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是椛不是花

©是椛不是花
Powered by LOFTER